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工作动态 | 办事指南 | 资料下载 | 支部建设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
贵州民族大学“一校一址”两校区校园网络建设比选公告

2023-09-26 16:38   审核人:

贵州民族大学根据工作需要,拟对 贵州民族大学“一校一址”两校区校园网建设 进行比选,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。

一、项目基本情况

1.项目编号:GZMDZXCG-2023-01

2.项目名称:贵州民族大学“一校一址”两校区校园网建设

二、资金情况

资金来源:成交供应商全额投资

三、项目简介

贵州民族大学校区布局将调整,需对学校南校区(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)和北校区(原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)网络进行融合改造和提升建设,实现两校区校园网络无缝融合对接,提升广大师生上网体验感,建设一个智能化、高带宽、高可靠性、易管理的两校区安全校园网络,满足学校内部的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的网络需要。

四、比选规则:采用综合评分法选择建设。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活动(实质性要求)

五、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(资格条件)

(一)本项目的基本资格条件

1.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;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

2.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;提供承诺书

3.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;本项目不接受以非独立法人机构为授权代理人的申请;一个运营商最多允许一个建设商参加本次比选。

4.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;

5.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,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;提供参加比选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(自行声明);

6.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;

(二)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:无。

(三)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:

1.按规定参与了本项目的报名。

2.供应商具备《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和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。

六、报名及比选相关安排

1、报名须提供如下有效的资料: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、资质证书复印件、负责人证明文件、负责人代表授权委托书、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(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)。

2、报名时间及地点:公告发出之日起,截止至2023年9月28日16时。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A8-218室。

3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:

联系人;张老师

联系邮箱:603170678@qq.com。

4、比选安排:2023年10月16日10时,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A8-215室。

 

关闭窗口
办事指南  

 

· 申请付款所需资料 2019/07/04
· 中标商交纳履约保证金账号 2022/06/14
· 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采购... 2022/04/06

 

贵州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

Copyright© 2007-2008 All Right Reserved  中国·贵阳·花溪